[ page 1 ] [ page 2 ]

藝群國際有限公司簡介

藝群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 2005年結合各項美容保養品,美容技術
以專業、創新、誠懇的創業精神獲得顧客對產品及技術的相信和肯定
更以迅速、確實、的服務理念
將最新的產品資訊及技術提供給客戶
本著年輕活潑「平價消費、高品質」的風格
秉持的是對顧客服務的樂忱及對產品品質的保證
以專業的服務形象
在這美容熱潮中掀起另一股流行的潮流
並積極地建立自我品牌形象
讓〝藝群〞走向國際化的美容領域  
我們始終堅持以優良的產品
致力於開發各項美容保養品和美容技術
以符合市場的需求,我們的產品除導入市場
並通過嚴格品檢且具備應用之專業和技術
和供應商及製作夥伴保持長久互惠之合作關係
以確保藝群產品為高品質之象徵

人生哲學:

  • 先站穩了第一步,才能跨出第二步。
  • 專注於「本業」的人,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 成長 :嚴厲的成長過程:出生於一個政治家庭,每天面對形形色色的賓客,不斷接受家庭的磨練與嚴格的要求,天天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從國小到大學,都擔任「班長」職務,國中高中擔任全校值星總隊長,升旗典禮時,於司令台負責整理全校隊伍。大學時代擔任很多社會服務團體的重要幹部與學生領袖,並且當選大專優秀青年。
  • 家道中落: 父親從政 20年,負債超過一億元,造成王正坤在大學沒有畢業時,就要面對龐大的債務。進入成大醫院擔任醫師時,父親要求子女到銀行簽名,扛下負債,二十出頭歲的王正坤馬上背下八千萬元的負債。身為公職醫師,要償還八千萬元負債簡直比登天還難。面對家庭變故情形之下,仍然咬緊牙根,在成大醫學院附設醫院努力充實自己。
  • 專注於本業,美容醫學功成名就: 在李玉雲教授指導下,努力學習皮膚疾病,並且自行鑽研台灣剛剛萌芽的美容醫學專業領域。 84年,於成大醫學院附設醫院創辦「果酸換膚門診」。後來轉任台南市立醫院皮膚科主任,把皮膚美容醫學發揚光大。86年,著作台灣第一本雷射中文書籍,書名:駐顏防老有妙方---皮膚醫學美容寶庫,華視文化公司出版。同年,創辦藝群皮膚科診所,從事皮膚病診治、青春痘、黑斑、雷射、果酸換膚、美白、美容醫學治療。因為經驗豐富,所以王正坤當選成為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學會理事、衛生署醫療器材評估專家。
  • 面對人生最大的困境 :銀行突然向法院申請執行命令,凍結查封王正坤所有銀行戶頭,造成王正坤必須加速清償銀行負債。王正坤專注於「本業」,努力服務病患,口碑很好,病人口耳相傳,患者越來越多。從醫學院畢業開始,努力了十多年,終於把負債還清。
  • 推動恢復醫師調劑權 :可是「閒不下來」的個性,讓王正坤一頭栽進「醫療公共事務」。憑藉著很多人生的經歷,王正坤進入台南市醫師公會擔任理事,開始接觸醫療公共事務。王正坤發現台灣醫師的社會地位一天不如一天,醫療政策常常犧牲醫師的權益,去造福其他人的權益。健保實施後,最讓醫師受苦的法案,莫過於藥事法 102 條,其中規定醫師開完處方後,不可以按照醫師自己的處方親自把藥物交給病人,醫師喪失調劑權,也就是喪失了包藥的權利,醫師一定要聘請藥師包藥。很多診所醫師面對聘請不到藥師的痛苦,不知向何處求救。王正坤收集資料,發現歐美日的醫師還是有調劑權,只有台灣醫師沒有調劑權,路見不平的他,決定幫醫師把失去的調劑權恢復回來。想要於立法院修改法案是很艱難的,全國各地的醫師沒有人想去嘗試修法,可是王正坤憑藉他堅韌的生命力,努力研究修法策略。於 92 年到 93 年間,由王正坤、牟聯瑞、朱嘉生、台南市醫師公會發起,全國醫師大團結,總共獲得 129 位立法委員連署支持修改藥事法 102 條,讓醫師恢復調劑權,於立法院發動修法的戰爭,此戰役一戰成名,雖然修法沒有過關,但是王正坤卻得到全國醫師的尊崇。恢復醫師調劑權已經成為王正坤的職志,他表示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不達到目標決不放棄。
  • 積極參與健保醫療事務: 擔任 台南市診所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 台南市醫師公會常務理事、健保基層總額委員會南區委員會審查組長兼任秘書長。

健保問題:

  • 收入與支出不平衡,民眾繳交少量保費,享受大量醫療服務。健保財務一定亮起紅燈。政府應該公開健保財務,讓政治人物與民眾正視之。
  • 民眾已經習慣以低價享受昂貴的健保醫療,如果要改變民眾的醫療行為,可能會遇到民眾反彈。政府應該教育民眾「使用者付費」的精神。
  • 醫院提供免費昂貴的醫療可以幫助民眾,提升醫療品質,可是卻帶來高度醫療支出或醫療赤字,甚至變成醫療浪費,這是一個兩難的問題。
  •  第一線的醫師不需要昂貴的醫療設備,重症病人才需要昂貴醫療設備。弱勢的診所醫師或小型醫院因為設備較少,可能於醫療軍備競爭中慘敗,政府應該讓這些基層醫師擔任第一線的醫師,負責照顧民眾健康,遇到急症重症才轉到大醫院。
  • 當大量病人由醫院轉往基層診所看診時,基層診所的健保費用一定大幅增加,請政府要增加基層診所的健保總額費用,否則基層診所將面對健保低價打折幾付,診所看越多病人就賠越多。
  • 醫師總人數太多,總醫師數目約 3萬3千名醫師,供過於求,競爭慘烈,醫師生存受到威脅。政府應該限制全國醫師的總數,不要招收過量醫學系的學生。
  • 全國醫師都有責任?全國人民健康把關,人民都有義務節約醫療資源

 


[ page 1 ] [ page 2 ]

回首頁 回名人錄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