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華商領袖論壇
馬英九總統與企業家面對面

主辦單位: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

活動緣起:
此次星馬華人一行約40位企業家訪台參加『2019華人公益節』活動,本會秉持著推動CSR的精神及協助國民外交的使命,舉辦『傑出華商領袖論壇』,分享馬總統的八年執政之路,期以馬總統的治國理念與經驗來跟企業領導人暢談公司治理及應該具有的社會責任,期以在馬總統呼籲下喚起企業拋磚引玉,成為社會向善的力量,創造華人社會的新價值。

來賓報到

 

馬英九總統在台北市商業會王應傑理事長,本會副理事長洪玲玲與孔祥科副理事長迎接入場,與夾道民眾熱烈握手並揮手致意。

 

會議開場由秘書長蕭旭岑與馬英九總統開場致詞,詼諧風趣、妙語如珠贏得滿堂喝采。

 

傑出華商領袖論壇

論壇由4U教育集團創辦人江緯辰等七位企業家代表提問,馬英九總統從文化教育到治國理念,再從公益推廣到企業永續等議題,由淺入深,既廣且深的回覆每一個問題。

 

親贈簽書

此次活動馬英九總統除致贈親筆簽書外並與在場企業家一一合照留影。

 

馬總統為台灣民選得票率最高的總統,也為兩岸創造和平的新歷史,在卸任後馬總統到各地感受民眾真實的期待與心聲,傾聽人民聲音,誠懇的對話,成為台灣史上卸任後最受民眾歡迎的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