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簡介 活動內容 優良消費品牌企業 商機公告商品採購黃頁

 

 

 

綠加利的健康新世界 
創造傳銷業「單一商品」成功傳奇

「與其增加新產品,倒不如專注於單一產品「識霸」品質的提升,才能永遠提供給會員最優良的產品。」綠加利董事長 名越隆昭先生的一段話,簡單有力的道出綠加利在產品方面的用心與執著,相較於其他傳銷業千奇百怪、眼花撩亂的產品線,綠加利以消費者健康為考量的經營方針,在業界偃然是一股清流,而這股清流在日本已經掀起巨大風潮,目前有一百萬名以上的會員,正在綠加利享受著健康新生活的樂趣。

 

「三重健康」經營理念,造就成功的綠加利
位於台北新光大樓 36 樓的台灣綠加利, 2004 年 4 月成立,是日本綠加利公司第一個海外據點,不但承襲日本綠加利所秉持「身心健康、經濟健康、社會健康」三重健康經營理念,更以分享好產品為出發點,短短兩年時間,即獲得愛用者的信賴,會員人數至今已成長至 3 萬餘人,在台灣傳銷業佔有一席之地。
日本綠加利總公司( Naturally Plus )創立於 1999 年,成立至今雖然只有 6 年多,但憑藉著單一商品「識霸」 (Super Lutein) 優越的口碑、獨特的雙軌制度、及不需囤貨的事業經營優勢 ,在日本獲得熱烈回響,創下傳銷界的奇蹟。日本綠加利 2005 年營業額高達 381 億 6 千萬日幣,並且突破 100 萬會員目標, 2005 年更擊敗日本數千家傳銷公司,在總排行中奪下了第五名的榮譽寶座。

以高品質的產品,打造優越口碑
不論是日本、還是台灣,綠加利的成功是建立在會員真正愛用產品 ~ 「識霸」 (Super Lutein) ,與自身使用的良好體驗上,因此,為 維持綠加利經營命脈 ~ 「識霸」的高水準品質, 短短 6 年中綠加利即進行 3 次產品成分升級,而綠加利對產品提升的努力也不斷獲得各界認同與獎勵。 2004 年日本綠加利總公司取得「 ISO9001 國際認證」、同年在台灣榮獲 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頒發「全 國第一消費品牌金獎 」、 2006 年獲得「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評選為優良企業,綠加利在傳銷業界已成為模範,「識霸」 (Super Lutein) 也在口耳相傳中擁有 優異的商品口碑。

前進世界,讓人人擁有健康新生活
在世界各地傳遞健康新生活,是綠加利不斷努力的目標,因此,綠加利對於新會員,除提供事業經營說明會之外,並經常舉辦各類健康講座,提供正確健康新觀念,因為,綠加利不僅期盼會員們事業成功,更希望每一位會員同時擁有活力無限的健康人生。簡單制度、單一商品,讓綠加利短時間內即在日本引領風潮,在台灣也不斷成長茁壯, 2005 年綠加利已在台中成立分公司, 2006 年預計在高雄創設新據點,未來還將以日本為後盾、台灣為根基,朝向全球化邁進,讓世界更多人分享成功榮耀、健康喜悅。

識霸
混合搭配了黃綠色蔬菜中所富含的五種代表性類胡蘿蔔素(葉黃素、玉米黃質、 α胡蘿蔔素、β胡蘿蔔素、茄紅素)及藍莓萃取物、黑醋栗多酚、維他命 E、DHA、維生素B群等營養素,為高品質的營養機能食品。對於以外食為主或有偏食傾向的現代人,可幫助維持身體營養的均衡。是一個不分男女老少均可適用的保健機能食品。

 

公司資訊:

4公司名稱:綠加利股份有限公司
4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新光大樓36樓
4電話:+886-2-22222222
4傳真:+886-2-22222222
4網站:http://www.demo.com.tw
4電郵:demo@demo.com.tw

 

   
  本會為協助企業加強大中華市場的推廣,特設立大陸商務處加強服務 。
總會: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148號8樓
電話:02-8771-2000

大陸商務處台北分處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25號4樓之五
電話:02-8369-5907
傳真:02-8369-5908
e-mail: itac_china@yahoo.com.tw

大陸商務處高雄分處
高市左營區富國路5號17樓
電話:07-558-2197
   

相關網站連結
4 廈門市
對外經貿企業協會
4 四川省商會
4 重慶商會
4 廈門市
對台貿易促進中心
4 廈門市貿促會
4 廣西貿促會
4 山東省貿促會
4 深圳市機械工程學會
4 廣東英國商會
   

 

本版權所有中華民國國際貿易協會,任何人未經同意不得擅自引用!
建議使用800x600 5.0 以上 版本瀏覽並使用Macromedia Flash 技術【下載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