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2022華人公益節暨第五屆華人公益金傳獎表揚活動

CSR2022華人公益節暨第五屆華人公益金傳獎表揚活動,9日在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行,因應新冠疫情,活動同時採實體與線上直播方式進行,特別邀請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頒獎鼓勵獲獎者,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授證公益大使,分享榮耀。

本次華人公益展邀請多元的公益領域的社福單位參展,更理解弱勢族群,並能提供方法協助,例如:對身心障礙者全力不遺餘力的《伊甸社會基金福利會》、協助新生兒先天缺陷病症的《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與喜憨兒基金會、維護動物權益的《動物保護協會》、關懷失智老人的《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等,讓更多公益華人能了解弱勢族群面臨的挑戰,且成功媒合投身公益的平台。

本次大會開始由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台北市產發局林崇傑局長,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秦慧珠名譽理事長,台北市商業會王應傑名譽理事長致詞,馬來西亞青創會陳禮祥總會長跨國直播傳達對CSR2022的慶賀。 此次公益大使更邀請到台北市產發局林崇傑局長,李櫃敏委員,林岱樺委員以及林奕華委員擔任授證貴賓。

蔣萬安先生在繁忙選務時特地撥冗支持公益活動,並與王金平院長與參展公益社福單位一一留影。

本次大會特別邀請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開場獻唱,渾厚且富穿透力的天籟合聲,是由多位幽默風趣、熱情充滿活力的原住民組成的男聲重唱組合。表演風格融合古典與現代,擅長演唱中西經典民謠與薩克斯風演奏。曾受邀參與外交部、勞動部、台北世大運與台中花博等活動之音樂演出。

今年第五屆華人公益節主題為「永續發展,共享經濟」,在嚴峻疫情時代下,社會環境面臨巨大改變,與疫情共存已成為主要課題,在後疫情時代,企業要跳脫競爭的思維,以共享共好來厚植企業永續經營的競爭力,讓企業成為驅動未來的正向力量。

此屆特別邀請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頒獎鼓勵獲獎者,分享榮耀。
得獎企業有美商如新、PChome、高雄民生醫院、富士達保經、渥盛集團等65家企業,得獎企業展現企業對於社會責任的實踐與應用。
海外得獎企業由亞洲電視拿督斯里賴彩雲博士代表出席領獎,其它三位得獎人皆以線上領獎的方式來參與這次的公益盛會

大會邀請各領域的企業家出任年度公益大使,協助宣導企業社會責任、散播愛的力量。
此次公益大使更邀請到台北市產發局林崇傑局長,李櫃敏委員,林岱樺委員以及林奕華委員擔任授證貴賓。

此次安排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國內外知名社福團體共10多家,以共同參展方式,打造公益單位對外連結平台。
大會在台北市產發局林崇傑局長頒發華人公益展。社福團體感謝狀中完美落幕。